IMBIG

wb:我也变成瘦妹妹

【CardShark色拉油24H活动/16:00】你有罪

上一棒:@白尼 

下一棒:@白尼 


你有罪

你诱骗我

让我吞下早已埋好的因果

让我感受堕入凡间的痛苦

让我精神为之麻痹

还乐在其中


你有罪

你让我痛苦

以我对你还怀有一份痴心

以不羁的爱意囫囵吞下你给予的禁果

以卑劣的心否认伦理上的一切

还沾沾自喜


你有罪

你给我一场梦

让我沉溺在一个名为“格拉谢拉”的谎言

让我绝望于一个名为“尤金”的现实

让我吞饮下你精心伪装的毒药

还难以自拔


你有罪

你给我一份大礼

给我一个终身难以忘却的感情

给我一份再多共情也无法善终的爱意

让我在你的发丝疯狂

哪怕知道真相

也不愿醒来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